close

        我活了半輩子了,從來沒聽過「薩滿」(附註1)這兩個字,在命運的快速流動下,感謝所有的發生,讓我在104年的3月開始接觸「薩滿」。

        接觸「薩滿」的緣由,是我在1041月遇到人生重大考驗,看到真相的考驗、面對自己的考驗、要謙卑接受命運安排的考驗。當時的我該做的、做了,該問的、也問了,在心力交瘁的無助下,轉個方向想尋求西醫的心理諮商,也就在這個時機點,我的好姊妹引領我,認識了有「薩滿」背景的學校輔導老師,好奇寶寶的我,對於不用花現金燒金紙祭改、不用將誦經當條件迴向還業障的方式,真是充滿了好奇!

         當時的目光所見,是舒服寬敞的居家空間,是溫暖陽光照射在水晶上的耀眼光芒,是有心經伴隨左右的觀世音菩薩畫像,還有一位戴著眼鏡、穿著有大型女娃圖案粉紅色T恤的老師。這樣的畫面,我可是一點也沒有要算命前的緊張,更沒有去找乩童問事前的忐忑不安,單純的就像拜訪老朋友般的輕鬆自在。

         在聊天的過程中,老師述說自己的專業輔導背景、接觸各項能量療癒、及靈性學習的過程。當下的我對於自己的問題,沒有太多防備的帶過,反而對她跟我分享的各項課程,產生了更多的興趣與專注,於是就在彼此相談甚歡的不知不覺中過了四個小時。就在諮商快結束前,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下,央求了老師做我唯一熟悉的牌卡解說,說真的,對於長達四小時的或聊天、或諮商、或療癒,都抵不過翻牌出來的文字,所帶給我的吃驚與震撼!………於是我開始了薩滿學習的連結!

         雖然我是從104年的4月,開始進入藥輪(附註2)西方的學習,但實際上在3月份前,我早已進入四風中的南方能量流,不但進入身心轉化前的考驗,也開啟了我一路有關靈性學習的道路。……….待續

 

附註1:「薩滿」不是宗教,薩滿系統是一組運行於靈性世界的實用方法,薩滿的方法與技術,如觀想、意識型態轉換、精神分析、催眠、靜心冥想、正向態度、減壓,都在協助人們找回自己的內在醫生。……此段文字取自書名「薩滿之路」,新星球出版社,作者是人類學家〜麥可哈納博士。

附註2:「藥輪」,醫藥之輪是喚醒我們的全視野,發現並擁抱自己內在的神性,重新恢復自己和大自然、宇宙之間奧秘的連結,以及獲得運用它們的技能與智慧之神聖旅程。….. 此段文字取自書名「四風之舞」,生命潛能出版社,作者是心理學及醫學人類博士〜阿貝托維洛多博士。

 

 

作者:陰家愈

歡迎轉分享,請尊重原創,請勿擅自複製

攝影:Christina

攝影地點:溫哥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