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在月光下漫步的你    別來無恙?
喜歡在黑夜裡思考的你    是否安好?
 
是不是只有黑暗    才能將你完全隱藏
是不是無人打擾    才能讓你徹底釋放
 
我請託星星送光芒    讓你安在不驚惶
我請託月亮送微笑    讓你開心不心傷
 
我知道黑夜的薄紗    只是你的保護網
我知道你不想面對    現在的膠著狀況
 
我請託藍天早些出現    讓你自由飛翔
我請託太陽打起精神    讓你臉龐發燙
我希望你還記起    我們在一起的時光
因為我始終記得    你開懷大笑的模樣
 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
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Bruce Tseng
攝影地點:台中福壽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