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明總在黑暗後特別清晰
希望總在絕望後悄悄降臨
該慶幸黑暗帶來的轉機呢
還是歡喜光明後的奇蹟~

沒有了光    看不見自己的芬芳
沒有了愛    摸不著信任的依賴
讓心安在    無論是黑暗或無奈
讓心安在    無論是迷失或發呆

只有自在    感知才能真實存在
只有自在    思緒腳步才能放慢
只有自在    才能覺察紛擾混亂
只有自在    才能跳脫漩渦障礙

我是光    我照耀未來我散發光芒
我有愛    我傳送流動我更加精采
我自在    我穿越亂局我玩得痛快
我自在    一切真的是最好的安排


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
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Bruce Tseng
攝影地點:台中福壽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