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望向你指的方向      我看見光
我回頭看陰影的假象   我深呼吸我不慌不忙
 
你引領我開發能量      你是一道光
你始終守護我的身旁   不論歡喜或失了方向
 
是這股力量   讓我跨越曲折踏實走到現在這樣
是這一道光   讓我感受完全祝福及對愛的盼望
 
我望向你指的方向   那裡有無限可能等著發光
我回頭看陰影假象   謝謝那些黑暗激勵我成長
 
你是一道光   來自天地萬物聚集的光
你是一道光   充滿慈悲與大能量的光
 
謝謝你的引領   讓我更加相信這是對的方向
謝謝你的守護   讓我更加安心在生命中奔放
 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
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Bruce Tseng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