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和點連成線,線和線交會又形成點,這個點又再跟另一個點連成線……

這就跟人的因緣際會一樣,我遇見了你,介入了你的生活形成線,再跟你的朋友家人有了新的交會……

人生過程就是有不斷的點,有不斷的連線。當連線彼此緊密牢靠,延伸交織出的點,就像開枝散葉般閃耀。

當點和點不夠穩固,連成的線隨風飄搖,早晚面臨斷線的可能,但……有關係嗎?

點還在,還會有跟別的點連成線的可能,還會有別的線來交會,重點是要把殘餘的線頭清乾淨,才能迎接別條線的到來呀!



那一方有溫暖閃耀的光
那道光指引清晰的方向
我看見輪廓深刻的臉龐
那是我嚮往依靠的臂膀
我讓想像自由自在飛翔
飛到擁有保護網的胸膛
那是一道光…………………
一道我不放棄追隨的光

60  

攝影師 Bruce Tseng
地點:台灣.武嶺

32461陰姊姊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