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如果明知眼前唯一的路,是烏雲密佈看不到盡頭,要走嗎?還是停在原地?

 

    一般人在這種情況,先懷疑害怕,再猶豫不決,抵擋不住內心翻騰後,終究停在原地打轉,期待烏雲散去,期待突然有人出現,最好路可以瞬間縮短……光是想的這些間,真要認真走,路大概也走了一大半。

 

    有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走再說,反正怎麼樣也是會淋到雨,怎麼樣也是要往回家的路,與其等待,不如起而行,藉著風加快腳步,藉著雨洗去疲憊塵埃,藉著專注的心、穩定的腳步走到路的盡頭。

 

    這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,成功要付出代價,成功要堅持下去,沒有辛苦的付出,怎麼會有甜美的果實,沒有堅持下去的態度,怎麼會有奪標的一天。因為不管走或不走,不管有沒有救援,一樣的風雨、一樣的擔心害怕,只有往前走才會看得到目標,才走得到終點站,站在原地等待,不但躲不過風雨,只怕先變成雷電的目標。

 

風姐姐為我吹走淚水
雨妹妹為我洗去疲憊
雷哥哥要我精神加倍
天地萬物都和我作陪
我在世界邊緣線體會
我與宇宙能量場交接
在我面前的真是好美

59  

攝影師 Bruce Tseng
地點:北疆

32461陰姊姊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