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如果你有能力改寫未來,你會把自己的未來改成什麼樣子呢?是完全顛覆目前的生活模式?還是維持現狀只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結局呢?

 

    很多人其實都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,沒有榮華富貴,但也踏實穩健,滿足的就會覺得生活在於細水長流,在於普通平凡;覺得穩定得太無聊的,想來點刺激的,就會尋求步調的變化,給生活添加冒險色彩。這就跟牆裡牆外的意思一樣,單身的想結婚,結了婚的想回到單身。

 

    我們其實每天都在做選擇,任何選擇都沒有對錯,只是有沒有符合自己的期待罷了。不符合期待的,再多繞幾圈,多做些選擇,終究會回到自己要的結果,只是跟符合期待的差一些時間而已。

 

    如果又能把多繞的遠路當作是學習,及經驗值的累積,這樣的旅程記憶反而值得回味。所以要不要改寫未來,真的就沒有什麼差別了吧!再說,你都知道每天會發生什麼事,會遇見什麼人,會說什麼話……這樣不是更無聊了嗎?因為沒有驚喜,沒有希望,真的沒有未來!

 

 

有個聲音在呼喚 那是來自天使的召喚
有顆星星在閃耀 那是來自未來的擁抱
我認真聽我仔細看 我對未來細心期盼
我真的想我堅持要 我對自己踏實勇敢
不慌張不匆忙 一筆一畫寫下如何成長
不迷惘不緊張 小心翼翼守護人生希望

58  

攝影師 Bruce Tseng
地點:庫木塔格沙漠

32461陰姊姊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