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的身邊出現很多天使
我要謝謝這些美麗純淨的天使
 

因為有你    藍天變成畫滿愛的布幕
因為有你    陽光變成最舒服的溫度
因為有你    彩虹是通往夢想的國度

祝福你    用最美麗的姿態迎接人生
祝福你    用最閃耀的光芒照耀未來
祝福你    在充滿愛的恩典一直幸福
 

謝謝你    開啟我對宇宙世界的認知

謝謝你    啟發我追求身心靈的意志
謝謝你    一直存在我最親近的位置
 
 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,此圖文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Bruce Tseng
地點:北疆喀納斯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