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求學階段都會有幾個麻吉好朋友,一起上福利社,一起去廁所,一起讀書,一起看漫畫……等等的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的初中、高中、及大學時代,都有一位長得高高的、功課中上的、說話輕聲細語的、個性溫柔婉約的、細心體貼會照顧人的,看起來就像台灣好媳婦般有氣質的麻吉!

    跟這幾位麻吉的關係,不僅是好朋友,更是好姐妹,走在校園裡不是手牽手,就是手臂勾手臂。我真的好幸福,到現在離開學校這麽多年了,彼此不僅都還有聯絡,感情上還是這般沒距離,話夾子一打開就有說不完的話。

    不知道是因為我有戀姐情結,還是天生老么就喜歡享受被照顧的感覺?不然我形容的這些麻吉形象中,怎麼壓根兒都沒有我自己的影子呢?!……哈哈。

    沒有人不喜歡被照顧,更沒有人不喜歡被疼愛。疼愛的種類有很多種,父女間、母子間、夫妻間、手足間,男女朋友間……等的疼愛,那都是一種對愛的渴求,期待更多愛的交流

    好朋友的疼愛,則是惺惺相惜的愛護,即使長時間沒碰面,那條隱形的連結線還是將彼此牽引著,等到一碰面,中間沒見面的時間頓時消失,讓距離變成沒有距離,讓話夾子繼續延續……。

好姐妹 我疼你 
讓我療你一身傷
讓彼此在愛中成長
好姐妹 感恩你
你像明燈般光亮
有你在我不徬徨
好姐妹 謝謝你
是你對我的欣賞
讓我懂得更加堅強

 

45  

圖:台灣.基隆.八斗子       攝影師:Bruce Tseng

32461陰姊姊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姐情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