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當愛變成習慣,到底是誰要負責?
    當愛出現瑕疵,又該怪誰呢?

    愛情最讓人回味的時候,就是在彼此還沒告白前的曖昧不清,你猜我我猜你,你對我示好,我對你聚焦……。感情好時,什麼都好,多做什麼都是甜蜜的表現,如果這些多做成為一種習慣,接受的人也慢慢上了癮,要說先做的人太多事,還是接收的人太自動呢?兩情相悅時,是容不下負面的聲音,及破壞氣氛的提醒的。

    當習慣開始被破壞,開始被迫改變時,通常也才會驚覺是不是感情出了什麼問題?殊不知,改變習慣的人,早早就已經在醞釀要脫離關係,要離開感情了!有的人察覺不到,是因為不想面對,有的是因為真的無感,無感的人不知不覺被犧牲,不想面對的,終究還是會讓距離越拉越遠。所以說,當愛變成習慣,到底誰要負責?當愛出現瑕疵,又該怪誰呢?

習慣被愛包圍
習慣讓你驚訝我的出現
習慣總有你陪
習慣和你有默契的交會
當你不再是我的誰
你的蜜語甜言都不再讓我回味
當我不再是你的誰
我的歡樂喜悲有沒有你真的無所謂

 

 

44  

攝影師:Bruce Tseng 

32461陰姊姊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愛變成習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