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百零四年的八月八日父親節,祝福天下父親,爸爸節快樂!

父親是一家之主,通常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要讓家人有遮風避雨的地方,要有可以溫飽的飯香,要有不虞短缺的學費,要有瑣瑣碎碎的人際往來,偶爾給自己娛樂消費,還要栽培孩子出國留學!

傳統父親,不能輕彈男兒淚,抱怨訴苦只能自己麻醉;給孩子的是自信心來源,給家人的是永遠的靠山概念;終其一生的努力,為的是孩子平安長大的回饋,家庭圓滿的實現。

現代父親,尊重男女平等的體現,愛家的心亙古不變,給予老婆最大的寬限,家事小孩擺在前面,共同完成夢想心願

爸爸……您辛苦了。

我思念的 
是看不到邊際 愛的藍天
是柔柔軟軟 像白雲一樣 溫柔的笑臉
是清新花草香 輕輕飄過我身邊
是隱約愛的能量 告訴我 他一直離我不遠

我相信我的父親 
在阿彌陀佛旁邊 
看到我對他的思念

15  

圖:台灣.武陵農場    攝影師:Bruce Tseng

   32461陰姊姊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