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知道你不是真的願意    只是為了想逃避
我猜想你真的很想努力    只是你推給命運
也許你真的相信有奇蹟    但是其實想放棄
 
終於明白自己的多慮猜疑    是為了討個安心
終於相信自己的無能為力    因為一切來不及
 
如果有人問你可不可惜    除了沈默還是無語
如果有人問你怎麼可以    就算後悔還是失去
 
往事不要再提起    只會惹來傷心讓情緒佔據
走過的路回不去    豐盛寬廣的路等著迎接你
 
如果失去一個你    
換來神性之光的愛和海闊天空的運氣
這樣的失去我願意
 
如果這樣的夢境
換來改寫命運的機會和真正看清自己
這樣的夢境請到這裡暫停
 
如果有人問我還相不相信     
我相信~我的相信
 
 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
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張東銘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