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風輕輕過  帶走心碎的沉默
風輕輕送  送來不捨的撫摸
 
風輕輕過  帶走莫名的失落  
風輕輕送  送來芬芳的花朵
 
風輕輕過   帶走囚禁的心魔
風輕輕送   送來安心的承諾
 
風輕輕過   帶走飄泊的日昨
風輕輕送   送來幸福的請託
 
風兒啊風   我感覺你在左右
風兒啊風   我嚮往你的自由
 
風兒啊風   請你記住我的請求
風兒啊風   請你抓緊我的雙手
風兒啊風   請你帶我翱翔天空
 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
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:Bruce Tseng
地點:北疆禾木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