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建造的溫柔城堡如果是座牢 
它究竟囚禁了誰的心誰的煩惱
你費心經營的感情如果都可拋
它究竟在你心上留下印記多少
 
一個日子一個微笑    串起多少生活風貌
一個問候一個擁抱    終於知道是誰重要
是不是真的要說出口    你才能真的明暸
是不是真的不要計較    我才能得到回報
 
我想建造屬於我自己的城堡
沒有受傷沒有束縛只有微笑
我想疼惜自己不再隨風飄搖
也不再任由虛假讓自己困擾
一個日子一個微笑  我細心體會個中奧妙
一個問候一顆真心  我期待你大大的擁抱
 
作者:陰家愈
歡迎轉分享
請尊重原創,此圖文請勿擅自複製
攝影師:Bruce Tseng
地點:大溪韭菜田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