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如果人生像蜘蛛結網,蜘蛛一定不會想到什麼時候會遇到雨滴、或遇到風吹,或遇到人類無情的掃把一揮。意外的發生和無法預料的劇情走位,都原不是本來的人生安排,卻往往在你最穩定、或最順遂時給你重重的一擊,如何能把這些有形無形的,包裝成禮物送給自己,除了要有清晰的頭腦外,真的要感謝很多天使的促成。

   「沒做不會怎麼樣,做了一定不一樣」……這句話適用在任何你想做的改變,今天我拿來用在我的PO文。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能耐,能寫文寫到這裡……第50篇!從第一篇的7月29日,到今天的9月11日,給自己按100個讚……(^_-)。

    感謝天使敏良……一直在身邊鼓勵我,一直給我方向給我提點,讓我開始寫作之路。

    感謝天使美倫……在第一次的碰面,就帶給我好多人生智慧,第一篇的「因為捨不得,所以動彈不得」從此開始。

    感謝天使Bruce、東銘、terrence ……願意提供攝影作品,讓我的文章更添風味。

    感謝天使麗蓉、秀菀……鼓勵我開啟能量之路,給我更多的角度看待人生。

    感謝宥允、曦桔、希拉雅老師……引領我走入薩滿路,讓我切切實實的相信,自我神性的存在。

    感謝天使佳俐、胖丁、倩儀……讓我重新定義女人存在的價值。

   更感謝按讚支持的朋友,不管我認不認識你,都衷心謝謝你。

一條線 一首詩 串起一張張熟悉的臉
一滴淚 一首歌 想起因緣際會的情緣
放下心 看見光 天使一直圍繞在身旁
靜著聽 心所在 溫柔牽引的手好實在
因為你 我超越 超越始終相信的依賴
謝謝你 我自在 踏實的走在有情人海

 

50  

圖:台灣.南投縣.魚池鄉.五城   攝影師:Terrence Wang

 32461陰姊姊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陰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